close

朋友圈中从不缺乏单身,但也不缺少那些早早生了孩子的年轻人,在早早成为父母的路上,经常会看到他们既幸福又痛苦、外加羡慕单身的眼神,可能父母的伟大之处就是为了养育熊孩子牺牲了自己的好时光。

 

曾经很火爆的一组图,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

生孩子前,我和老公的关系

 

​生孩子之前,我每天随便浪;生孩子之后,我每天像打仗

 

​没当妈的时候吧,活得像个女神,天天等着男人哄;当了妈之后吧,活得像个女神经,天天追着孩子哄

 

​因为抱孩子,我的力气变大了。因为帮孩子完成作业,我的手工能力变强了。因为又要工作,又要照顾孩子,我的懒癌治好了

 

​(以上组图来自网络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/侵删)

 

然而,为了孩子,日子变糙,没了自由…这些都不是有了孩子最可怕的事,有了孩子最头疼的应该是“熊宝捣蛋大作战”!

 

就不能好好的照个全家福吗?

 

没有比这个更糟的事了!

 

这是不让谁看书的节奏?!

 

可怜的狗狗~

 

这面粉玩的,妈妈要疯了吧!!

 

​尽管这样,许多爸妈还坚持自己带小孩,并且谈起小孩的时候一脸幸福,育儿最重要也最该做的事是陪孩子健康成长!

荷包集运

arrow
arrow

    tan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